高处不胜寒(段子)

DTD猛开了十天觉得有点累,其实是撸完肉……我都有点累……

所以弄个逗比的段子舒缓一下身心,脑洞提供依旧是 @白苏苒 ~

其实她的脑洞还要逗比的多……


江湖,是属于侠客们的江湖,什么是侠客呢,有个很牛逼的人下了一个定义,说以武犯禁的人就叫做侠;也有人总结,当然这个人一点也不牛逼,侠客们就是有人闲的蛋疼,然后行侠仗义,闲聊打屁。

而闲聊打屁的最佳场所有两个,一个是悦来客栈,一个是路边茶摊。

先说一个盛传于江湖闲聊打屁之间的笑谈:

说,有一个大侠,他很厉害,他叫独孤求败还是东方不败都不重要,反正就是很厉害,然后他很冷,他冷死了。

为什么呢,因为高处不胜寒。

叶修说完这个笑话,觉得很冷,所以打了个喷嚏,他仰头望着飘着茫茫白雪的铁灰色天空,满脸难逢对手的孤寂:

“哥也高处不胜寒啊。”

周泽楷在旁边默默点了点头,他也冷。

叶修拢了拢自己的衣袖,抽搭几下鼻子,对着周泽楷说:“小周啊,你冷不冷啊?”

周泽楷摇了摇头,要是说冷就不帅了。

叶修哆嗦着手想要去拽周泽楷的披风,周泽楷轻功卓越,怎么会被他轻易捉住,两人绕着山顶“你来追我呀~我去追你啦~”地跑了几十圈,叶修最后喘着气蹲在山尖尖上那颗老松树下,搓了搓手掌,捋下鬓角上汗水凝结的白霜,扔到周泽楷头上:“让你跑!不知道江湖规矩要敬重前辈吗!”

周泽楷一脸无辜地避开,跑的脸色红润的俊逸青年朗目星眸玉树临风的走到他身边那么一站,皮袍被朔风吹起,衣袖翻飞如若垂天之翼。

叶修斜眼一脸不爽地看他,突然伸手趁其不备扯住他的袍角,使劲儿擤了一下通红的鼻子。

周泽楷一脸“……”的看着他,解下雪狐裘的带子,俯身给他系上,又把兜帽罩在他的头上。

这下好了,他们俩一站一蹲,远远看去,好像一个高瘦高瘦的雪人,旁边又有一个矮胖矮胖的雪人,也算是相应成趣。

叶修扯住披风的对襟,想着山下的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人,非常不满:

“谁定的争天下第一就一定要在华山顶,在华山顶又一定要赶着下雪的时候,冻死哥了。”

周泽楷点点头,没了披风,他有点冷,也没有刚刚帅了。

“我说咱们就应该憋在这里,就不分胜负,急死他们。”叶修愤愤不平。

周泽楷继续点头,他也不想跟叶修打,他也很生气。

“所以咱们就住这儿了,不下去了,气死他们,让他们自己再选一个天下第一去。”

周泽楷非常赞同地点头,他的眼睛看向猫在避风口的叶修,准确的说是看着叶修身上那件狐裘。

叶修掀开了衣襟,勉为其难的给周泽楷让了个地儿,两个跑的浑身热烘烘的大男人挤在一件披风下面,等着风雪过去,然后结庐在此,不问世事。


虽说高处不胜寒,但总算有伊人相伴。

不至于失却温暖。


  62 10
评论(10)
热度(62)

© iam轩辕十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