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慌张

那啥,小伙伴们。

我今天, 被我服的一个战场指挥大佬(周叶同好)推文了。

她说是一篇喰种文的时候,我就,有种不祥的预感。

我问叫啥,她说她去文包里找找看。

我的小心脏七上八下。

最后她说她没找到。

但是她记得这个作者不给TXT!

给了网盘还要别人猜她的密码,是个什么星球什么的,我找了半天!

我已经平静下来了。

Regulus。

对吧。。

在场的另一个大佬hhhh我俩。

所以你俩是连文名都没记住就记住密码了么。

我说大佬你看眼我QQ名。

(慌张到平静,绝望到冷漠。

哦对没错。就是DTD。

推文的大佬说这篇文的推点是黄暴。(强撑着平静实际上已经慌张到扭曲的脸。

我会不会守一辈子西9啊!!!!!!

(其实是害怕突然被人喊,说好的渣了基三不离不弃的更文呢,说好的雪原Valhalla星河万里呢!!!

痛哭流涕以致睡意全无。

  5 6
 
评论(6)
热度(5)

© iam轩辕十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