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段子)

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QQ群中一枪穿云的名字下面,出现了一行文字。

I missed you. 


某天深夜,联盟女神正捧着纸巾盒在电脑面前看韩剧,看到伤心处,拉出好友列表准备敲个人出来不吐不快。

嗯,风城烟雨,不在,这个时候秀秀估计开始睡美容觉了。

拉到最上面,君莫笑,居然也暗着,明明刚才还听到他和老魏的屋子里传来狂叫声。

打开职业选手的QQ群,长长的列表灰白一片,苏沐橙支起下巴,感觉很惆怅。

没有人说话有点寂寞呢。

忽然,某个通常情况下存在感不强的人名亮了起来。

一枪穿云。

苏沐橙歪着脖子想了一会儿,敲开了单窗:

“小周,这么晚还没睡吗O(∩_∩)O?”

那边应该没有注意到,过了一会儿才敲了四个字一个标点回来:

“在听广播。”

苏沐橙这边正津津有味地看着韩剧的下一集,情节正进行到男主准备告白却阴差阳错的错过了时机这样的狗血发展,一枪穿云的头像跳动起来,苏沐橙看到他的回答,顿时好奇起来。

枪王大大半夜里爬起来听的广播呢。

“是吗?^ω^是什么广播呀~”

苏沐橙看那边显示出正在输入的字样,却一直没有回复。

这个广播名字很长吗,苏沐橙打着字,想说“我就是随便一问,你不用认真啦”,那边却跳出了回答,依旧是简单的四个字母。

MISS。


刚从老魏的声波攻击中脱离过来,正昏昏欲睡的叶修却被自家妹子从被窝里掏了出来,强行向耳朵里塞进了耳机。

他迷迷糊糊地问:

“干什么呀,沐橙。”

“嘘——”,她笑得一脸促狭,“你听。”

耳机里传来深夜档广播主持的温柔女声:

“听众朋友们今夜过得可好?这里是M I S S,MISS节目,今天是谁为我们带来他/她的故事呢?”

叶修睡眼惺忪的,摘下耳机问:“你把我叫起来就为了这个?”

苏沐橙把耳机塞回去,说:“周泽楷也在听这个啦!”

叶修看了她一眼,留了一只耳机在耳朵里,侧躺着,重新滑到被窝里去了,说:“你早点睡,别熬夜了。”

苏沐橙答应了,满意地笑着,拍拍手走出去,关上门,留下一室黑暗。

叶修窝在暖和的被子里,头上空调呜呜地吹着凉风,露在外面的额发拂动着,耳机里温柔的女声不断:

“今天,是有关一个沉默寡言的人,因为总是不知如何表白,而与自己仰慕的前辈错过的故事。”


苏沐橙看完最后一集韩剧,揉揉酸痛的眼睛,正准备关上电脑,却看到一枪穿云的签名变成了“I miss you. ”

而君莫笑也突然亮了起来,万年固定在呵呵二字的签名变成了一段英文:

“You are missing me, my Miss. ”








miss的三个意思都用上啦,英语全都还给高中老师了,有什么错误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呀~

再宣传一下,友♂好的周叶交流群:367241104,周叶为主,其他叶受为辅,CP洁癖玻璃心请坚强,都是干叶修大家都好说好商量嘛~ 

上面这个文就是在群里的讨论下诞生的~

入群有福利哟【并不!说福利的不管怎么样先打一顿再说。

没有福利啦,福利是大家共同创造的。

  63 12
评论(12)
热度(63)

© iam轩辕十四 | Powered by LOFTER